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会议文件 >

京津冀航模联谊赛10月保定举行

2019年京津冀航模联谊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成立会9月20日在河北保定举行。组委会宣布,该赛事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保定市江城机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数百名航模运动员同场竞技。

据介绍,航空模型是一项兼具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特点的运动,举办京津冀航模联谊赛旨在打造一个京津冀青少年航模爱好者交流的平台。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说:“谋划举办京津冀航模联谊赛,是河北、北京、天津三省市体育部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推动航空运动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是以航模运动为媒介,整合三地资源,携手推动航模运动普及发展,深化京津冀区域航空体育运动合作的有益探索。”

他还表示,将力争用2至3年时间,将该赛事升级为大众认知的航模嘉年华、业界认可的国内一流赛事,成为京津冀区域航空运动的品牌、航空体育产业的名牌、航空体育文化的招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