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会议文件 >

沧州市体育产业协会成立

3月31日,沧州市体育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来自沧州市体育器材制造、体育场馆运营、体育培训、体育文化、冰雪运动等行业的7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沧州市体育产业协会章程(草案)》、《沧州市体育产业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沧州市体育产业协会选举办法》等协会章程制度,选举出了沧州市体育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以及协会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刘海照当选协会会长。

沧州市体育产业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近期计划开展的活动为:建章立制。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尽快建立和完善内部组织及运作机制;交流培训。积极举办高端论坛(沙龙)、研讨会、洽谈会、培训等活动,邀请省内外一流专家、企业家开展交流互动等;咨询服务。主要包括产业政策制定与规划研制、产业工作手段设计与运行指导、行业标准制定与标杆发布、产业项目策划与投资咨询、企业运行指导与商业模式设计、企业上市、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塑造品牌。打造体育产业龙头,塑造沧州品牌形象;赛事服务。适时举办沧州市体育产业经营发展和管理论坛、沧州市健身休闲体验季等赛事活动;公益互助。主动承担体育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协会形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