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场地场馆 >

运动技术学校组织联合安全巡查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2月8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副校长魏建文带领安全保卫科、后勤科工作人员,会同相关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了节前联合安全巡查。
       本次巡查是在各单位前期摸排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深入大院内各办公场所、公寓、训练场馆、餐厅、配电室、换热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彻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经过排查,共发现16处安全隐患。安保科将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通报给相关单位。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现已全部整改到位,排查成效显著。
       另讯: 2月8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异地就医新政策宣传说明会暨庆“春节”座谈会,为离退休人员就新的异地就医医保政策答疑解惑。老干部代表、人力资源科全体人员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