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英利奥成为国际篮联基金会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日前,国际篮联官方宣布英利奥与国际篮联基金会正式达成多年合作协议,英利奥成为国际篮联基金会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图片

英利奥与国际篮联基金会之间的协议强调了在各个层面推广篮球运动并确保社区获得高质量服务和器材的共同承诺。官宣称在运动地板方案方面的支持将使得英利奥成为篮球基金会理想的合作伙伴,能够保证最新最高端的场地供应,确保赛事的安全与顺利进行,为不同年龄和不同水平的球员们提供更好的可进入性可享受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片

英利奥将在合作周期内为“篮球为了美好”公益项目旗下FIBA OPEN赛事提供运动地板,开启从篮联全球总部到社区运动之门,活动所有收益将会捐赠给“篮球为了美好”公益项目,也标志着篮球基金会的又一次里程碑。

图片

英利奥与国际篮联开展了深入持久的共赢合作,此前成为2019至2030年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以及2021至2024年国际篮联中国青训官方合作伙伴。

图片

“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篮联基金会合作”, 英利奥董事长李郁表示能看到英利奥地板在包括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等全球3x3篮球顶级赛事上使用感到自豪,除了做好产品本身以外,会更多的会关注3x3篮球项目未来的发展,能够有机会为篮球事业出一份力也是更好的践行“篮球为了美好”这一理念与承诺。

图片

国际篮联基金会创立于2008年,是国际篮球联合会的官方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发挥体育运动,尤其是篮球在社会中的作用,保护和促进篮球的价值观及其文化遗产。国际篮联基金会认为,篮球有力量赋予、教育和激励年轻人,并通过在世界各地实施篮球公益项目来促进这一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