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4月28日开抢! 20万元超值专用体育消费券“五一”来袭

4月28日开抢!
20万元超值专用体育消费券“五一”来袭

“五一”去哪嗨

吃淄博烧烤

逛西安大唐不夜城

登黄山看日出

……

还是?

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4月28日—5月7日

“惠美体育”平台

将增发20万元的专用体育消费券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何时发?在哪领?

快来一起了解

↓↓↓

 1682579989172815.jpg

“五一”黄金周将至,为持续做好重大节庆期间体育场馆的推广引流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流量,促进体育消费,在河北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惠美体育”平台将开展“五一•活力动起来”消费券优惠活动,于4月28日-5月7日期间增发总金额20万元的专用消费券。

优惠更给力 增发80元面值消费券

本次推出的“五一•活力动起来”消费券优惠活动,将在通用消费券原有5种面值(10元、15元、20元、30元、50元)的基础上,增加面值为80元的专用消费券,并将该专用消费券的使用比例设置为最高60%,同时将原有5种面值通用消费券的使用比例调整为最高50%。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本次发放的80元专用消费券,共计2500张,总金额达20万元,分别于4月28日、5月5日上午9:00各发一次,其中,4月28日发放该专用消费券总金额为12万元,5月5日发放该专用消费券总金额为8万元。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登录微信“惠美体育”小程序,实名注册后,即可线上领取、下单、支付,线下场馆内核销,享受“一站式”惠民运动体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适用范围广 超140家场馆可用

本次发放的80元专用消费券,适用于入驻“惠美体育”平台场馆的所有运动项目,涵盖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轮滑、搏击、健身、游泳、网球、跆拳道、瑜伽、儿童体适能、攀岩、跆拳道、蹦床、冰壶、射箭等。目前入驻“惠美体育”平台的场馆多达140余家,基本覆盖了全省各市的头部场馆。

主题活动贯穿全年 活动主题丰富

“五一•活力动起来”是“惠美体育”平台本年度继“新春•健身大联欢”之后,推出的又一次专用消费券优惠活动。2022年,“惠美体育”平台曾先后推出了“新春•冰雪大联欢”“五一•活力动起来”,2022年体育消费季(6月10日-8月31日)期间推出的“FUN系列”活动——“六月•FUN健冀动初夏”“七月•FUN泳清凉一夏”“8.8•FUN篮全民开练”,以及“国庆•畅玩不停健”六大主题运动专用消费券优惠活动。活动主题丰富,涵盖运动项目广,对激发群众健身热情,为健身场馆导入更多人流,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活力 拉动内需

近年来,扩大内需已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战略基点”。今年“五一”小长假,是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放开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在前两季积累的推广引流方式和本年度“新春•健身大联欢”主题专用消费券优惠活动的成功经验基础上,本次消费券优惠活动在活跃节日消费氛围的同时,还可有效引导、释放受疫情压抑的消费动力,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活力,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自2019年至今,河北省体育局已连续4年通过“惠美体育”平台,每年在全省发放体育消费券1500万元,对群众体育健身,给予一定比例的消费补贴。此举不仅调动了相关商家的积极性,还将实惠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从而有效活跃体育消费市场,带动群众体育消费动力,提升体育消费水平,助力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