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做纯洁体育 拿干净金牌——射击射箭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做纯洁体育 拿干净金牌——
射击射箭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4月6日,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暨“提振精神 转变作风 做纯洁体育 拿干净金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率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升旗仪式

行注目礼

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提升了中心全员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出“祖国在我心中,我为祖国而战”的爱国主义氛围。

中心副主任张胜阁传达泽峰局长督导调研讲话精神

中心副主任张胜阁传达了4月2日泽峰局长督导调研的讲话精神,围绕两个专项治理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两个专项治理行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再认识、再提高,把既要拿奖牌、又要拿干净奖牌作为奋斗目标;二要结合科室工作和步枪、手枪、飞碟、射箭等项目特点,对两个专项治理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找准目标,细化措施,完善台账;三要明确宿舍管理标准、训练标准、药品管理标准、督导问责标准,实行规范化管理。

运动员代表于卓景惠宣讲反兴奋剂内容

教练员代表任洁宣讲训练作风内容

运动员代表于卓景惠、教练员代表任洁先后就反兴奋剂和训练作风工作进行国旗下宣讲。

任洁表示,通过参加张泽峰局长的座谈会,深刻明白了训练作风不仅是作风问题,更关系到运动员的方方面面,上到思想建设,下到生活中的行为规范,都是训练作风的组成部分。任洁指出,两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是一次很好的自省机会,一要通过学习和自我反省,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的修正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二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从反兴奋剂到枪支管理再到消防安全,都不能放松警惕,不能因为马虎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不能触碰政治红线和法律底线。三要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把日常行为规范融入到平时的训练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保证训练作风的持续性和深入性。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