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航空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3月17日,航空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岩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实际和职能职责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知识、与党员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岳岩代表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党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最后,党支部委员会结合实际,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内容和不合格党员认定指导标准开展了党员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确把握主题内涵,开出了高质量、评出了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