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践行“三个表率” 锤炼高效务实作风 自警自省争做优秀干部职工——外联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践行“三个表率” 锤炼高效务实作风
自警自省争做优秀干部职工
——外联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体育局工作计划安排,河北省体育对外联络部于10月27日下午,以“践行‘三个表率’,锤炼高效务实作风,争做优秀干部职工”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与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营造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开始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明确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

会议中,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安晓红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全体党员自我剖析中直奔问题、分析深刻,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让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研究制定了问题整改清单,细化了具体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创建“五型”模范机关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