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纠四风与作风整治 > 2018年 >

河北体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9日下午,河北体育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主持。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中指出,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深刻领会“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认真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四要全面加强各级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工作。
       申富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工,巩固深化“全面整改”各项成果,进一步迎接改革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在新的时代谱写出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奋进之笔”!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张绰庵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研究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贯彻落实路线图,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要把党员干部和教师职工的思想实际摆进去,紧紧咬住“责任”二字,坚决落实“从严”要求,特别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充分用好“问责”利器,在强化监督上出实招,在严肃问责上出硬招,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 秦娟)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