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四刷个人最好成绩 田子重夺得男子铅球银牌

四刷个人最好成绩
田子重夺得男子铅球银牌

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男子铅球项目决赛9月23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结束,河北选手田子重以20米35的成绩夺得银牌,金牌被辽宁选手刘洋获得。 

1632447159127658.jpg

本届全运会是田子重参加的第二届全运会,上届全运会,田子重代表解放军队参赛,以19米58的成绩夺得金牌。去年10月,据解放军报报道,军队将不再参加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和单项赛事,田子重便回到河北队,代表家乡参赛。

1632447159119172.jpg

当天,西安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奥体中心体育场铅球比赛的投掷区有些湿滑,特殊的比赛条件也对运动员们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他们将在完成试投的前提下尽量争取好的成绩。比赛中,田子重在16位选手中最后一个登场,第一投便投出了19米86的个人最好成绩;第二投与第三投,田子重展示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以20米16和20米34连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轻松进入到后三投的比拼。

1632447159200355.jp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