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媒体聚焦 >

全运会河北网球健儿胜利归来

9月10日下午,省体育局小球中心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出征全运会的河北网球男子运动员孙发京,教练员李铮、郑祖鑫以及保障人员载誉归来。小球中心副主任王海屹、刘潮参加欢迎仪式。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男子双打决赛中,孙发京/柏衍组合获得银牌,刷新了河北参加全运会网球项目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超越了2017年天津全运会河北队获得铜牌的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载誉归来的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参赛成绩的取得与省体育局和小球中心的各项保障工作密不可分,对技术团队、科医保障人员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今后的训练和参赛中,将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取取得更好成绩;预祝出征奔赴赛场的河北女子橄榄球队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河北体育再立新功。

小球中心科室负责同志,以及河北女子橄榄球队全体队员参加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