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最新资讯 >

以“干实”转作风 以“实干”促发展——省体科所赴衡水为省游泳队提供科技保障服务

以“干实”转作风 以“实干”促发展
——省体科所赴衡水为省游泳队提供科技保障服务

体科所深入推进省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学、讲、谋”为基础,在“干实”上持续发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专业的科技保障水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不断为各运动队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相关安排部署,做好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全面摸底省游泳队运动员身体现状,保障重点游泳运动员参加10月下旬的国家游泳训练营,省体科所组织测试团队于10月23日赴衡水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为省游泳队运动员开展体能摸底测试。

测试团队在不影响运动员正常备战训练的情况下,迅速高效地为省游泳队提供测试保障服务,本次测试内容包括形态学指标、YBT测试、体成分、无氧功率测试、最大摄氧量、垂直纵跳和坐位体前屈等7项内容,游泳队共计21名运动员参与测试。

本次体科所为省游泳队开展体能摸底测试保障服务,解决了省游泳队重点运动员参加国家游泳训练营的相关需求,实现了对队内运动员的全面摸底。同时,这是体科所以省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在“干实”上持续发力的具体体现。体科所将以各运动队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围绕进行学、讲、谋、干、做,为各运动队提供专业、高效地科技保障服务,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