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谋精 >

摔拳跆中心召开第二期“诸葛亮务虚会议”

5月28日,摔拳跆中心召开第二期“诸葛亮务虚会议”。会议主题为强化体能训练,进一步改进备战训练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纪霄峰主持,全体职工、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责任部门对上月“诸葛亮务虚会议”督办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会议传达了近期省体育局对于强化体能训练的相关要求,对总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进行了细致解读。各队主教练根据本队实际情况,围绕强化体能训练,进一步改进备战训练的措施依次进行发言。针对议题及教练员发言情况,参会人员集体研究讨论改进措施,最终形成了进一步改进体能训练的方案要点。

纪霄峰认为本次务虚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运动队要按照总局、省体育局的最新要求,制定新的体能训练方案,坚持做到把基础体能训练贯穿于日常训练全过程;二是竞训科负责组织好近期的体能测试赛,对测试结果进行科学深入的分析,根据项目特点形成测试报告,为改进下一阶段训练措施提供参考依据;三是各部门要与运动队密切配合,打好“组合拳”,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建立起完善的强化运动队体能训练的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