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谋精 >

小球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第二期务虚会

为深入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及时应对第十四届全运会橄榄球项目小项设置变化,更好地备战西安全运会,完善橄榄球项目的梯队建设,推动可持续发展,小球中心于5月28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务虚会,谈工作思路、谋工作举措。会议由中心主任唐玉主持,班子成员、科室相关人员、橄榄球项目教练和橄榄球俱乐部代表参加。

会上,围绕男队取消成人组、调整设置21岁以下组、男女队增设17岁以下组,参会人员就调整后的利弊得失、组队参赛的必要性、教练员的选聘、各方人才资源的整合和训练场地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最终,凝聚了广泛的共识,并形成了许多具体的创新性举措。

最后,唐玉主任对下一步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关注国家体育总局全运会项目设置变化,多渠道及时收集各省备战西安全运会信息。二是整合一切资源,摸清适龄运动队底数,制定青少年组组队预案。三是确定高水平教练的聘用意向人选。四是争取省体育局在经费、场地保障等方面的支持。五是加强与各地市橄榄球项目主管部门的沟通,做好橄榄球项目青少年赛事改革。

此次务虚会是“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是应对第十四届全运会橄榄球项目变化的战术性研讨,也是一次启发思考、共议事业发展大计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