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学讲谋干做 > 谋精 >

摔拳跆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省体育局体工会精神,谋划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4月29日,摔拳跆中心召开“诸葛亮务虚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纪霄峰主持,全体职工、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体工会精神,领会“12358”工作思路在去年基础上的深化和延展。之后会议以“如何做好奥运、全运备战工作”和“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议题进行个人发言和集体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做到了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研究透,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新招实招。

纪霄峰认为,本次务虚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体育局体工会精神,以奥运、全运备战为核心积极开展工作,坚决完成省体育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运动队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训练备战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完善训练计划和训练方案,尤其要注重基础体能训练;三是各科室要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中心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