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工会2020 > 传达落实 >

奥体中心传达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20日,奥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曾胜利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局“12358”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学习领会张泽峰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讲话中关于提升训练服务水平,助力两大备战,提升体育场馆运管能力等指示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共同回顾了奥体中心2019年工作,并提出疫情当前如何化解场馆运营受到的冲击这一问题。为了将省局“12358”总体工作思路落到实处,奥体中心结合驻奥运动员训练保障服务情况和场馆实际运营现状,研究制定奥体中心2020年“四提升”: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是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中心。二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政德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防范应对水平。一是要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落实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指示精神。二是要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评工作。三是要强化施工安全管理措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一是做好餐饮膳食保障。二是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三是训练服务保障。四是做好沟通交流工作。提升管理运营水平。一是立足场馆优势,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助力实现“2020-2021雪季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2200万”这一目标。二是致力公益事业,落实惠民开放政策,树立公益形象,实现社会效益。三是在疫情结束后,根据上级对恢复举办体育赛事的统筹安排,将延期举办的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和2020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提上日程,发展冰上项目、足球相关的竞赛市场。

学习结束后,中心主任曾胜利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张泽峰局长提出的7个“扪心自问”进行反思。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地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强调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以“困难时刻挺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去”的担当精神,在务求取得抗击疫情阻击战完胜成果的同时,积极担负“两个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省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推动全年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两促进、双丰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