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 河北队两天收获一金两银一铜

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
河北队两天收获一金两银一铜

8月21日,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暨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开罗世锦赛选拔赛第二阶段在江苏省南京市方山体育训练基地鸣枪开赛。河北队开赛首日夺得1金2银,河北名将杨皓然与杜林澍、刘禹岐联手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金牌;杜林澍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获得银牌,杨皓然获得该项目第五名;高莹、高楠、焦若璇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中夺得银牌。

 图片 2.png

刘禹岐(左4)、杜林澍(左5)、杨皓然(右4)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冠军。

 图片 3.png

杜林澍(左一)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亚军。

图片 4.png

焦若璇(左1)、高莹(左2)、高楠(右1)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项目亚军。

在21日结束的男子50米手枪慢射项目中,河北队路世昌、胡鹏琦、许鑫雷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七名和第八名。

8月22日,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第二天,杨皓然和焦若璇组成的河北1队获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铜牌;王一荻、罗紫照和祖鹏雯三人获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体第六名。

开赛两日,河北队已收获一金两银一铜。8月23日,将进行男女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项目比赛,河北射击队男队派出张杰、路世昌、胡鹏琦,女队派出于卓景惠、王一荻、罗紫照共6名运动员参加10米气手枪项目的角逐,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