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河北体育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河北体育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1月24日下午,河北体育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体育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会议由体育馆馆长徐凯主持,馆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徐凯以PPT演示文稿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体育馆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馆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体育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馆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坚持将“加强学习”贯穿始终。用好“理论课堂”“红色课堂”“实践课堂”三个课堂,策划开展了“党史周周学”“党史双月测”“党课开讲了”等系列学习活动,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专题展览,深入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你,为什么入党”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守正创新中丰富学习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二是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场馆综合服务水平。全年新建篮球公园、足球公园、健身步道,升级改造综合馆、网球馆、游泳馆基础设施,推出“体育消费季”“逢八免费领”等多项惠民便民举措,共计完成了大大小小“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40余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成功打造体育馆成为“三馆两园一步道”的体育服务综合体,让健身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身便利,有力推动了体育馆发展,树立起局系统良好对外服务窗口新形象。

 图片2.png

徐凯同志最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党史、悟思想引向深入,把办实事、惠民生引向深入,把谋发展、开新局引向深入,充分发挥体育馆社会职能,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共同建设一座“有温度的体育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