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1月17日上午,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省体育局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与“四史”宣传教育一体推进、贯通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得平稳有序。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要在“学”上深拓展,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红色资源利用,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系统梳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在保障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