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青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0日上午,青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河北省博物院,集体参观“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凝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奋进力量,充分利用身边的红色教育资源,增加学习体验,增强学习效果。中心党支部书记安晓红和全体党员参观了展览展出的历史图片、档案文献和部分实物,听取现场讲解,认真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燕赵儿女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加深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内容的领会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落实我省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动力,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