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游跳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游跳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6日,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大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抗日根据地作为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块敌后抗日根据地,为中国抗战以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为全国解放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卓越贡献。置身纪念馆内,在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定格历史的宝贵照片、还原往昔的战斗场景前,大家不时驻足、久久凝视,认真听取讲解,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他们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家有序参观了纪念馆和旧址,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执著忠诚。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内心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深刻体会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祖国、心系体育,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继续带头拼、加油干”,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河北游泳跳水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