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射击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月10日上午,射击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以“守初心、强能力、担使命,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全体人员、在石运动队党员代表参加。

蔡亚林指出,要全面领悟河北射击射箭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发展历程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不变,河北射击射箭人作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体育强国的一份子,自当贡献自己的力量;从河北的历史使命看,河北射击射箭作为体育事业的一份子,自当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自己的力量;从河北射击60年的发展历程来看,当代河北射击射箭人自当发扬河北射击坚韧务实、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完成好东京奥运和陕西全运备战任务,打造品牌项目,创造河北射箭历史、续写河北射击辉煌。

蔡亚林强调,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河北射击射箭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心重点工作就是要做好党建工作体系、备战工作体系、保障工作体系和安全管理体系四大方面工作。目前中心正处于硬件维修改造、软件规范提升、人才储备断层等特殊困难时期,蔡亚林要求,党员干部: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河北射击射箭人的初心,相信有河北射击60年的厚重积淀,没有任何困难可以打倒我们,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干部”。

二要强化能力提升,重点提升学习能力、预判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别把辛苦浪费在路上”,要明确目标,创新工作方法,用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好各项工作,做一名“专家型干部”。

三要勇于担当负责,在当前困难时期,必须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对标自身岗位职责、对标先进典型,致力于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做一名“实干型干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