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射击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6月27日下午,射击中心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继昨日传达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班会议精神之后,射击中心立即行动,决定每天固定时间,开启为期一周的集体研讨学习活动。

今天是集体研讨学习的第一日,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专题交流会上的讲话》、《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总结会上的讲话》。

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了河北体育的初心,就是要“办好河北百姓需要和满意的体育,办好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突出贡献的体育”,使命就是打好“五张牌”,要在群众体育上多创品牌,成为引领者;在竞技水平上多拿金牌,成为佼佼者;在体育产业上多造品牌,成为主力军;在体制机制上多出新牌,成为先行者;在体育文化上多打招牌,成为排头兵,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随后大家依照河北体育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寻访河北射击射箭初心”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振宇同志再次重申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即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多下苦功夫、要在对标整改上多下狠功夫、要在意见落地上多下真功夫、要在方案落实上多下硬功夫。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中心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河北射击射箭项目发展、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射击中心因为运动员食堂、宿舍楼改造,运动队分四个项目、赴多个外训点开展训练。为了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支部建在连上”要求,以项目班为单位,在外训外赛点成立临时党小组,负责领导任党小组组长,包队科室驻队保障人员具体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待近期全国比赛结束运动队返回外训点后,立即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利用训练业余间隙,固定晚上时间专门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将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开展到外训“点上”,开展到各位党员“心上”,确保主题党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