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乒羽中心举办学讲谋干做·月期大讲堂

3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张泽峰局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乒羽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体育强省和乒羽项目强省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体育干部队伍,乒羽中心举办了第一期“学讲谋干做月期大讲堂”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参加了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克清主持,主体内容是中心副主任孔祥瑞就借调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工作期间所做、所听、所闻、所感。这次学习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领导同志对河北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的一次重温和共同学习。讲课过程中孔祥瑞同志结合中心实际,从讲政治、讲奉献、讲大局、讲合作、讲方法、讲团结和重落实等七个方面讲述了阐述了做好下一步工作应遵循的原则,是体会,更是鞭策。

董克清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第一期大讲堂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表示肯定,本次活动内容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中心体育干部的素质提升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中心要将此项活动坚持举办下去,每月一讲堂,不仅是请专家学者讲,从科室干部到教练,只要大家在比赛或是工作中有成功收获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最后,董克清同志强调,乒羽中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体工会和张泽峰局长重要精神,一是增强自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全力做好“一队一策一目标、一人一策一目标”的制定和实施;三是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四是加强备战督导工作;五是以运动队满意为标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六是继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