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张家口市体育局举行业务知识测试

    为全面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张家口市体育局举行了业务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74人参加了测试。考试内容为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以及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总会相关业务知识。考试组织严谨,考场纪律严明。
    此次业务知识考试旨在以考促学,加强内部培训学习,持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从8月份起,市体育局从自身发展和岗位需求出发,已经连续举办了五期业务知识培训,利用周一集中学习的机会,组织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辅导,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同志对体育相关政策法规和日常业务的了解和把握,促使体育为民惠民便民政策的有效落实,全面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每次学习主题互帮、互学、互问,在全局掀起了一股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的热潮,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拓展了业务知识的深度和宽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