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射击中心开展互助共建参与农村环境美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有关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为省体育局系统唯一一家省级文明单位,射击中心与栾城县西营乡西营村结成帮扶对子,积极开展互助共建、参与农村环境美化活动。
    射击中心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互助共建领导小组,指定专人牵头负责具体工作,多次到村里与村干部实地考察,与村两委班子商讨互助共建方案,投入10万元作为互助共建专项资金,并全程参与村庄环境美化规划工作。
    射击中心协助西营村整治了临街建筑立面,清除有碍观瞻的建筑物,对西营乡政府至村委会路段沿街的墙壁进行3米高的粉刷。对500平米的村委会三楼进行维修改造作为村民活动中心,包括室内粉刷、室外喷涂、地面硬化、屋顶防水、门窗更换、线路改造、上下水改造等工程。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