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保定市体育局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近日,保定市体育局就做好“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下发了通知,《通知》要求,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和规定,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双节”。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召开了全体干部党员会议,有针对性的进行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洁教育;组织学习了《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等有关规定,严防各种不正之风和不廉洁行为发生。二是严守政治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和作风纯洁,永葆党的政治本色。三是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制定了严禁以单位和个人名义向局领导和机关处室赠各种节礼和购物卡,严禁用公款吃喝、相互走访、送礼、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等活动等有关规定,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四是加强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和外出请假备案等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尽职尽责;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措施,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