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邯郸市体育局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26日,邯郸市体育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长曹淑霞主持会议。
    曹淑霞强调,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崔书记讲话和我局的实施意见,要熟悉《责任状》的每项条款,逐条分解落实。责任状就是军令状,军中无戏言,年底要考核兑现。今天没事,不等于明天没事;现在没事,不等于将来没事,一定要警钟长鸣!二要率先垂范,狠抓落实。要把廉政建设记在心里,确实增强危机意识;要把廉政建设放在脑中,确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把廉政建设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不发生腐败现象。三要完善机制,建好建设。全局要唱响“防止事成人败”的廉政理念,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确保我局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确保我市的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崔明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廉洁体育的极端重要性,狠抓政风行风建设,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有效。李海平宣读了《体育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
    各位局领导和分管处室、单位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班子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