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秦皇岛市体育局大讨论活动面向社会公开问计

    为切实推进“树讲聚促”活动,深入查找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我市体育事业服务全市、惠及市民的举措。3月20日,秦皇岛市体育局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通过秦皇岛体育网站发布启事,自即日起至4月1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加快体育事业发展意见和建议。
    根据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启事安排,凡秦皇岛市民,无论城乡、职业、年龄,均可参与征集。只要是能够对我市创建体育名城、推进秦皇岛体育发展的意见、建议、计策等,均在本次征集之列。应征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寄送方式参与活动,电子邮件可发至qhdtyj@126.com,信函可寄送“秦皇岛市奥体街 秦皇岛市体育局党总支满立志收”。应征稿件请注明“大讨论活动建议征集”字样,并留下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
    市体育局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对全部应征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评定,在4月30日之前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