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努力推进体育系统行风建设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关于2012年上半年群众问卷评议结果的通报》(冀民评办[2012]7号)文件显示,我局上半年群众问卷评议得分为80.62分,在23个经济和社会管理类单位中排名第10位,较2011年底民主评议成绩上升了0.21分,排名上升5位(2011年底我局民主评议成绩为80.41分,在23个参评系统中排名第15位)。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工作,要求深刻分析原因,采取得力措施,争取下半年取得较大的进步。为此,我们将采取以下几方面的措施:
    (一)下发督导通知,强化责任意识。对各设区市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体育系统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加强认识,提高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深入基层调研,力求对症下药。收集整理各地市上半年成绩,对于个别成绩下滑严重的单位,在责令写出整改措施的同时,建议近期对其进行调研,并把设区市局所属的区、县作为下基层调查研究、检查督促工作的重要内容,力求找出原因,找出根结,找出方法,找出措施。
    (三)主动加强沟通,建立长效机制。此次与省民评办沟通后,发现有很多问题是可以通过有效的沟通而避免的,因此下一步我们要在加强沟通联系上下功夫:一是要加强同各市体育局的联系。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指导,帮助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了解基层政风行风建设的动态,促进本市体育系统政风行风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与我局60名政风行风联络员的联系。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教育引导他们做好对我局的宣传工作,提高他们参与民主评议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加强与省民主评议办公室的沟通和联系。包括积极上报信息简报、总结,采取多种形式与民评办进行沟通,及时掌握政策,获取反馈意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