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省体育局积极做好基层政风行风调研

 
    随着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逐步临近,省体育局在积极备战全运会的同时,坚持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以第十二届全运会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我局系统的政风行风建设,并把各地区自查自纠的成果转化为提高政风行风的动力,不断扩大体育行业的社会知名度,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民,服务人民。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抓机关必须抓基层”的工作责任制要求,9月份,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对部分市体育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调研。
     通过调研,我们发现,被调研市体育行政部门对本地区、本单位的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建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对社会作出了公开承诺,公开了监督举报电话,建立了分级管理的工作责任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各项工作。同时,通过仔细的分析和研究,也找出了问题,找出了差距。为此,我们及时调整了工作方式方法,把解决那些人民群众突出关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提上了议事日程。加强了对各市体育局的分类指导,政风行风建设专项工作督导,要求各市体育局一定要把正风行风建设高度重视起来,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梳理体育部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