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拥军情谊浓携手强国防

7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93567部队处长王柳暗、助理黄伟、袁利兴、保卫干事史陶四人专程来到航空中心,对中心在部队野外驻训活动给予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感谢函和“拥军情谊浓 携手强国防”锦旗。航空中心主任岳岩、副主任李瑞国等出席活动

据悉,93567部队驻训活动中,航空中心共为部队提供了近2000人、600台车辆、18天的场地服务保障,良好的场地环境和服务保障,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确保此次驻训活动的有序推进成立了由双方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军民融合作训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双方联络和沟通协调工作。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双方签订了《开展军民融合作训活动协议书》,共同起草制定了《江城机场场地使用方案》、《场地使用示意图》、《疫情防控措施》和《作训安排时间表》。

此外,中心工作人员多次深入部队,了解官兵的实际需求,从场地、水、电和网络通讯等方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训活动顺利圆满进行。训间隙,中心工作人员官兵一起,中心机场营区开展了环境整治和场区维护工作,有效改善了中心的办公环境。

此次军民融合交流合作,有效检验了中心安保、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升了工作水平,促进了军民融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