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宣传合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项目信息

采购项目编号:HBTK(2022)-01-280

项目名称: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宣传合作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内容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宣传合作,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最高限价:3500000

采购数量:1个合同包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合同履行期限:自协议签订之日起2022年1231日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宣传合作,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河北广播电视台是我省唯一一家省级电视台,作为我省最重要的新闻宣传单位,下辖众多电视频道、电台频率和新媒体渠道,直属部门众多,配套全省一流的广播电视人才队伍,承担着大量的国家和区域重大活动、赛事及新闻事件的报道工作。是京津冀地区新闻事件的重要信息出口,在全省范围内拥有最广泛的广播电视受众,社会公信力和舆论引导力强大。通过与河北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能够拓展体育宣传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展示我省体育工作新亮点、新成绩,打造独一无二的河北特色体育品牌和标签。本项目为持续性项目,我单位已经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合作多年,并在固定的电视频道及广播频道持续播出体育宣传节目。本项目为延续项目只能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河北广播电视台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100号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单一采购文件的获取: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21012日至2022101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他

采购文件售价:0

五、应答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22101912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大厅(http://hbbjm.hebpr.gov.cn:9090/BidOpen

ing)

六、开启

时间:2022101912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大厦412网上开标室-8机位(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与石清路交口,沿石清路东南行500米路北),供应商无须到现场。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2、供应商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注册并核验通过后,即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采购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若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省体育局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

联系方式:秦涛0311-85266707

2.财政部门

联系人:王丽青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48号

联系电话:0311-66650919

3.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5楼

联系方式:安凤丽0311-89151886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