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体育学院2022年学府路校区超市等门店房出租项目采购公告

1.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河北体育学院2022年学府路校区超市等门店房出租项目。

项目地点:河北体育学院学府路校区。

租赁要求:本项目为现状出租,禁止分租、转租。

租赁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采购途:河北体育学院学府路校区校内门店房对外出租,以方便师生日常生活。

标段划分:共分为7个标段

标段:超市(1)二标段:超市(2);三标段:洗衣房;四标段:复印店;五标段:公寓网管理室;六标段:快递柜;七标段:室外通讯基站。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有合法的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具有采购项目服务相应的内容。

2)一标段、二标段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七标段须提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长安)出具的委托函。

3)供应商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17日至2022年82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

有意向的供应商须持以下资料(有效且合格)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采购代理机构报名:

1、营业执照;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被授权人身份证(核验原件);4、食品经营许可证(仅一、二标段提供);5、委托函(仅七标段提供)。

 天恒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鑫科国际广场C座1404) 报名并领取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960930,地点为  天恒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鑫科国际广场C座1404)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北省体育局官网、河北体育学院网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采购: 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联系人: 齐慧

电话:0311-85204945

代理机构:天恒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鑫科国际广场C座

联系人:米硕

联系电话:0311-89252009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