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气膜投掷馆投掷护笼、预制混合型卷材塑胶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气膜投掷馆投掷护笼、预制混合型卷材塑胶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北京约顿气膜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气膜投掷馆投掷护笼、预制混合型卷材塑胶采购及安装项目

2.2招标人:北京约顿气膜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3招标范围: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气膜投掷馆投掷护笼、预制混合型卷材塑胶采购及安装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按照图纸完成本项目范围内的投掷护笼(核心产品)、预制混合型卷材塑胶等内容的采购及安装,具体数量及内容详见图纸及清单

2.4交货地点:石家庄正定新区起步区东南部恒阳路,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区内西南角

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2.6项目质量:符合现行国家规范及行业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需要具有投掷护笼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3.1.2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按无效投标处理(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查询不到视为无问题)。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同一品牌核心产品,仅能有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31日至2022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到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312室(石家庄市槐中路244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资料由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资料不全或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不予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月219时00分,地点为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石家庄市槐中路244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体育局官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招标人:北京约顿气膜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路62号1号楼14层1734

联系人:申力文

电话:010-6592888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槐中路244号

联系人:付杨、甄真

电话:0311-85818063

电子邮件:jkzbxmz@163.com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