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对进驻省行政审批大厅审批事项启用电子证照的公告

河北省体育局结合工作实际,拟于近期对《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举办健身气功活动的审批》《从事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审批》3个行政审批事项,启用电子证照业务办理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二、法律效力

与纸质版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和行政效力,可作为开展业务工作的依据。

三、应用方式

(一)申请。申请人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zwfw.hebei.gov.cn)或“冀时办”APP,注册后办理该审批事项的申请业务。通过后,在用户中心下载保存、使用电子证照。原则上在取得该审批事项电子证照后,将不再发放纸质证照。

(二)查询。可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zwfw.hebei.gov.cn)或“冀时办”APP进行注册,注册后在用户中心查看电子证照。

河北省体育局

2021年11月18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