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承办202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赛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承办202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赛事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系统http://www.hebpr.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90211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0083620150001

项目名称: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承办202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赛事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30.65万元

最高限价:130.65万元

采购需求:承办202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赛事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9月29-10月07日(因不可抗力改变另行规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营业执照)3.2评标时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3.3评标时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 1-3 年政府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3.4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资格审查当日评审委员会查询结果为准;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8102020814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全天候(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90211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办法: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 CA,未办理 CA 的供应商/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 0311-66635531)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

址:河北省石家庄正定新区起步区南部恒阳路            

联系方式:0311-852662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石家庄奕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胜利南街塔坛商贸城9号写字楼21层

联系方式:0311-8880474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建君电 话:13932159585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