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2019年河北省深度贫困县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2019年河北省深度贫困县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

招标项目标书编号:HBTK(2019)-01-225

招标人名称: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招标人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

招标人联系方式:马世勇  0311-85266804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5楼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光红  18000654612


预算金额:500000元

招标数量:一个包

招标用途:河北省深度贫困县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

项目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服务时间:按招标人要求

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等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相应策划及执行能力,能提供优质服务的均可参加投标;

3、本次招标设立信用查询,投标单位应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被否决。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此采购项目投标,只接收第一时间提出申请者。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须按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投标单位)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并验证。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并验证通过的,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月6日上午9:00至2020年1月10日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2月4日    9时30分

开标时间:2020年2月4日   9时30分

开标地点:河北公共资源大厦 417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王光红

联系方式:18000654612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9151886

本公告发布媒体: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备注:投标文件递交办法: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二副),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其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版与电子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为准)。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投标单位/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