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竞技体育训练、康复保障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JZD-2019-064

采购人名称: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采购人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7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世勇    0311-85266804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军正达河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石柏南大街 187 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毅飞0311-67368093


采购内容:竞技体育训练、康复保障服务,共2包,A包:7人;B包:20人。

采购金额:450万元。

采购用途:竞技体育训练、康复保障服务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期限:1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符合国家现行技术规范,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2、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3、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是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情况,可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查询网址: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并将查询到的企业登记信息、经营异常信息和严重违法信息真实结果打印作为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5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ebpr.cn下载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网上下载

招标文件售价:  0元人民币/包.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9日14时00分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9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26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李毅飞

联系方式:0311-67368093

传真电话:0311-67368093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备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需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jyzt.hebpr.cn)网上注册,并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含河北省内各地市交易中心,如在河北省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资格确认,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询 0311-66635531)。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