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河北省滑冰场馆投资建设签约仪式的函

各相关冰雪企业:

感谢各单位对河北冰雪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10月26日,全省滑冰场馆投资建设洽谈会成功举办,1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60家企业与各市、县(市、区)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洽谈,部分企业与各市、县(市、区)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合作意向书或达成了初步意向。

深入贯彻省“两办”《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冀办发〔2019〕26号)》、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推进落实方案》和全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省滑冰场馆建设,展示我省冰雪产业发展成就,经研究决定12月27日全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期间,在河北奥体中心举河北省滑冰场馆投资建设签约仪式届时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等领导将莅临指导工作。目前,我局正在时时收集筛选企业项目签约有关情况。请各相关冰雪企业每周四前,将8月30日全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推进会议以来,与各市、县(市、区)签定合作协议情况反馈我局。

联系人:任铁生 电话:85266990,15931180658。

箱:hbstyjqtc@163.com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