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 关于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复审的公告

河北省体育局
关于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复审的公告

为做好2019年河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为考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

地点:河北省体育局综合楼206房间(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72号)。

二、资格复审携带材料

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证明等相关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复印件留存原件退回。

三、面试时间

2019年7月27日。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与网上报名提交的信息一致,对存在严重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依法追究责任。

(二)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或因联系方式不畅通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三)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接到通知后,于7月26日上午9:00-12:00参加资格复审。

(四)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自觉排队,不得大声喧哗。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审核地点。

联系人:胡老师  18233386910



河北省体育局

2019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