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淳安县石林基地改造及基地零星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淳安县石林基地改造
及基地零星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编号:HBCT-190775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淳安县石林基地改造及基地零星项目监理;

1.2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1.3资金来源:自筹;

1.4质量要求:合格;

1.5监理周期:从工程开工到竣工验收及保修阶段;

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开标时查询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重大税收、政府采购等严重违法行为。

3.3.项目总监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具有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3.4.财务要求:应出具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可不提供)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附注;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  2019  7  15  日至  2019    7    19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6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参加投标者,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

4.2.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从其规定);

4.2.2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 8 6 日上午 9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会议中心评标一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北省体育局官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人: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44号

人:马先生

话: 0311-8526620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编:050081

人:田卫华

话:0311-83086930/13722889646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