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2020年食堂食材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比选公告

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2020年食堂食材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
比选公告

项目名称: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2020年食堂食材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

采购人名称:河北体育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齐老师;联系电话:1535411017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1、12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齐振华 0311-69052039


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为10个包,其中A包:蔬菜类;B包:蛋品类;C包:调料类;D包:冻货类;E包:肉食品类;F包:熟食品类;G包:豆腐豆芽类;H包:面条饼丝类;I包:饮料奶制品类;J包:米面油类。

供货地点:河北体育学院院内

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至2020年6月30日止。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比选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具有与本项目相对应的生产或经营资格,要有正规的生产或经营场所和可信的经营管理理念,有较强的生产或供应、配送能力。

2、A、B、I、J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生产商或销售商;J包须为2018年省会“七高校”食品原料联采联供中标供货商。

3、C、D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生产商或销售商,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4、E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生产商或代理商,生产商须具有《生猪定点屠宰证》以及《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代理商须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生产商的授权。

5、F、G、H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生产商或代理商,生产商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代理商须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生产商的授权。

6、有意向的供应商须持以下资料(有效且合格)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采购代理机构报名:

1、营业执照;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4、资质证书(各包按要求单独提供)。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1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公休节假日除外)

比选文件发售地点: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比选文件发售方式:直接购买,售后不退

比选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包

提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7月12日14时30分

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7月12日14时30分

开启地点: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会议室

评审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见比选文件。


项目联系人:齐振华

联系方式:0311-69052039

传真电话:0311-69052033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体育局网、河北体育学院网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