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体育科技研究项目课题及经费的通知

河北省体育局
关于下达2017年度体育科技研究项目
课题及经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体育局科技研究项目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近期体育科技工作实际情况,经过课题负责人申请,承担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各业务处室专家评审排序等多个环节的工作,确定2017年度拟立项课题61个。

       现将2017年度拟立项课题信息予以公布,如有异议请7日内向竞体处反映。本年度科技研究项目课题有两项调整。一是立项年份从2016年度调整为2017年度,以便于经费划拨;二是所有局管课题均实行不等额资助以提高科技成果质量。
       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签订计划任务书,于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传至工作邮箱,经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材料盖章报送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各项目课题承担单位要重视体育科技工作,加大体育科技投入力度,加强对专项资金和项目课题组织工作的管理,掌握项目课题的进展情况。各课题组要提高工作效率,如确有特殊情况,按要求及时办理延期或变更手续,保证项目课题的顺利进行和科研任务的如期完成。
       联系人:宋丽萍、孟兵林
       电  话:0311-85266811、0311-85266191
       电子邮箱:hbtykjxm@sina.com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44号
       邮  编:050011
 
附件1:2017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课题及经费
附件2: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科技研究项目课题计划任务书
 
 
 
  河北省体育局       
                                2016年9月30日   
 
 
2017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课题及经费
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科技研究项目课题计划任务书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