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召开

7月11日上午,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会议选举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钢为水上运动协会主席,同时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

会议现场

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远、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邹福喜、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副调研员徐建振出席本次会议,省体育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梁军主持会议。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水上运动协会改革发展要服从服务竞技体育的提升、要服从服务于全民健身的发展,要根据水上运动特点,明确发展方向,制定近中远期目标,并将目标落实在每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中。”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并讲话

李东奇指出,水上运动是夏季最好的健身运动之一,也是奥运会金牌数最多、影响力最高的项目之一。大家所熟知的水上运动包括皮划艇、帆板、水上摩托、机动橡皮艇等运动,它是人们借助器械在水上从事的各项运动,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世界各国对水上运动越来越重视。我省水上运动虽然起步较晚,但经过三十多年、几代人的顽强拼搏,实现了全国冠军、全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等多次零的突破,更高效地培养更多优秀的水上运动尖子人才。

李东奇强调,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将依托我省水上竞技运动优势资源,着力打造水上运动优势品牌,将更好的服务于竞技体育、服务于群众、服务于产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河北省体育局相关处室、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市体育行政部门、相关院校领导、企业家代表和与会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李炳德)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