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我就是英雄”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即将打响

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将于6月24日在河北师大体育馆开赛,赛事目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电子竞技项目普及、开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4支队伍80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将分为发布会、冠军赛、杯赛、年度总决赛、年终盛典5部分。比赛项目分为:手游《王者荣耀》、端游《英雄联盟》、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FIFAONLINE4》四个项目。 

资料图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观赛体验,加快电竞赛事场景多元化发展,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将启动“JEO2018电竞体验计划”,结合“我就是英雄”赛事口号,邀请区域内各行各业达人加入到“体验计划”当中,让他们做自己领域内的“头号玩家”,此举必将影响更多人群参与到电子竞技体育赛事当中,推动电子竞技体育赛事向全民发展。

据了解,2017年11月开始,河北省体育总会携手京津冀三地社会体育管理部门,推出2017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简称:JEO2017)暨京津冀电子竞技体验季。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三大赛区150场赛事、820支战队、4000多名电竞选手,为大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盛宴。

在河北省体育总会的引领下,选手们公平参赛、友好竞技,用高超的技艺向大众诠释了电竞体育的精神和魅力,同时也让大众对电子竞技项目有了崭新的了解,助力电子竞技体育大众的娱乐化在京津冀三地落地生根。

2018年,随着赛事规模再度升级,赛事生态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已经成为津冀电子竞技品牌赛事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京津冀体育产业发展,并势必将成为各大品牌在京津冀区域内实现营销目标最直接、最高效的电竞“门户”。

河北省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简称:JEO2018)作为强强联合打造而成的区域电竞重磅赛事品牌,将以专业化带动全民化、全民化促进专业化,并联动京津冀三地优质资源,进一步打造区域内顶级赛事品牌。同时,三地体育总会也将会同相关单位建立电竞赛事行业规范,腾讯电竞将提供战略支持。 (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