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石家庄市广场舞协会成立

       近日,石家庄市广场舞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举行。这标志着石家庄市广场舞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协会。
       石家庄市广场舞运动协会是由省会广场舞爱好者、致力于推广广场舞的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广场舞运动的单位及个人自发组建的群众性体育社团,是开展普及广场舞运动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该广场舞协会成立,将有助于团结全市广场舞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传播全民健身操和健身舞蹈技能,传播全民健身理念,以“健康快乐”为主题,更加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未来,石家庄市广场舞协会将在全市范围内积极组织、宣传、推动全市群众性健身操舞的开展,不断提高广场舞运动技术水平,同时加强与全国各省市广场舞协会的联系和交流活动,指导全市广场舞训练工作,搞好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的业务学习、培训、考核晋级和等级工作,注重开拓发挥广场舞运动在阳光体育运动中的作用,加强广场舞专业队伍建设。(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