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我省“快乐体操”项目喜获企业赞助

       为做好我省“快乐体操”项目开展及推广工作,提升“快乐体操”市场影响力,保障“快乐体操”赛事器材装备支持,近日,河北省体操协会同康纳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快乐体操”项目器材支持以及赛事冠名、广告等事宜达成一致。根据合作协议,康纳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器材供应商,将在未来三年对河北省体操协会主办的“快乐体操”赛事免费提供器材支持,并享有赛事独家冠名权。
       开展“快乐体操”项目有利于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业余体操发展,保障竞技体操后备人才选拔。未来三年,河北省体操协会与康纳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将通过共同努力,密切协作,按照互利互惠、全面推进、分工合作的原则,搭建产需对接平台,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共同为我省“快乐体操”项目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