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2013年河北省体育舞蹈技术等级考核圆满落幕

     2013年河北省体育舞蹈技术等级考核9月14日至28日分别在沧州、承德、张家口、唐山、秦皇岛、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9个地市举行,共有三千余名体育舞蹈选手参加了考核。
    此次考核根据《全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考核办法》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原则,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和程序进行考核。考级组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选派,共有5人组成,具有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资格的考官4名,另设监考官1名。考核过程中,始终坚持考核与提升并重,考官针对参考人员身体姿态、协调性、技术动作、表现力进行全面考评,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受到了教师、参考人员及家长的一致好评。通过考核,进一步规范了体育舞蹈技术标准,对推进我省体育舞蹈事业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