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廊坊市第一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结束

    9月30日,为期四天的廊坊市第一届老年人运动会暨市直机关老干部体育健身大会象棋比赛在市体育局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中省市直单位的15支代表队的70余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博弈,香河县选手苏贵泉、际华制衣公司选手闫世强分别夺得县(市、区)组、中省市直组个人冠军。香河县、安次区、三河市和大城县获得县(市、区)组团体金奖,华兴一队、际华制衣公司、华兴二队获得中省市直组团体金奖,文安县、固安县、永清县、大厂县和广阳区获得县(市、区)组团体银奖,管道局、中国人民银行和开发区分别获得中省市直组团体银奖。三河市、香河县、大城县和际华制衣公司、华兴一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前,柔力球比赛9月28日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中省市直单位的13支代表队的150余人参加了比赛。三河市、固安县和文安县摘得县(市、区)组团体金奖,香河县、广阳区和安次区摘得团体县(市、区)组银奖。东方机械厂、管道局夺得中省市直组团体金奖,师范学院队、群乐里队、职教小区队、人民公园队和常开心队获得中省市直组团体银奖。香河县、安次区、固安县和人民公园队、职教小区队、群乐里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健身球比赛9月29日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中省市直单位的13支代表队的170余人参加了比赛。大城县、文安县、永清县和固安县夺得县(市、区)组团体金奖,香河县、大厂县、广阳区和霸州市获得县(市、区)组团体银奖。管道局队、东方机械厂队夺得中省市直组团体金奖,阳光50队、群乐里队、彩霞队获得中省市直组团体银奖,大城县、霸州市、广阳区和阳光50队、管道局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admin